北竹竹

救命————写不出文————

无情没拿到念心匣时黯的内心

  我抱着白猫,翻看着判宗的天书,背后传来了脚步声。
  来了么,背后传来一阵窸窸窣窣的声音。“黯大人”果然是无情,名为无情却并非无情,如此感情用事,可不是我要的人选。
  
  哼,没拿到念心匣么,一开始和我保证是要拿回念心匣,结果并没有拿到么,他拿什么换取我的信任。
  
  我也只不过是看中了他的实力而已。
  
  “知道什么比失去更可怕么”我摇着尾巴逗猫,问着背后的无情。
  
  “恕下官愚钝”不知道么。“是伤心,在这阴霾山谷里,都是被伤了心的猫”我也是。
  
  啧,果然还是不敢信他,等无情走后,我叫来幻夜,让幻夜一路看着无情,若有背叛之意,立刻铲除。无情……我到底该不该留着你呢……

评论

热度(7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