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竹竹

救命————写不出文————

【黯情,武白,西瞳,飞青】和谐共处的一天

  背景是黯被白糖他们打败了,但是没死,重伤,小青已经是身宗宗主,武崧是下一任打宗宗主。
  
  
  ————阴霾山谷————
  
  今天黯不知道哪根筋搭错了,居然想出去玩。
  
  您真的不要宅在家里么?要出去起码披件衣服啊,被白糖那几个小子看出来可是会被打的,现在白糖他们的实力已经能和我打一场了,大人,求您了,伪装一下再走好不!?
  
  “不了,就这样”伪装什么的好烦。
  
  “……”
  
  “那……大人你去哪儿……”
  
  “……就去身宗吧,度个假。”
  
  “……好……”
  
  ————眼宗宗宫————
  
  “西门!西门!带我出去玩!”
  
  “呀~瞳瞳要去哪儿玩儿啊~”西门表面是这样的,其实内心是这样的:woc!瞳瞳!你怎么就要出去玩呢!?不行!要带他去个好地方!男的出去玩啊!一定要去好地方!
  
  “不如……瞳瞳和我去身宗?”
  
  “行吧,我去拿东西。”
  
  西门内心OS:woc!瞳瞳好可爱!我的我的我的我的我的我的我的!我的瞳瞳啊啊啊啊啊啊!
  
  ————打宗宗宫————
  【别问我为什么在这儿,因为白糖嫁给武崧了呗,有人猜测武崧他爷爷是打宗宗主,所以就搞个事情,就私设武崧下一代打宗宗主吧。】
  
  “臭屁精!我们去找小青姐姐吧!”
  
  “……找小青?干什么。”
  
  “好久没见小青姐姐和大飞了,也不知道他们过得好不好”
  
  “我怎么没见你关心过我啊”武崧表面这样,内心其实是这样的:呜呜呜呜呜,我老婆居然不关心我,只关心别人,呜呜呜呜呜。
  
  据知情人士爆料,白糖后两天待在了打宗宗主的房间里没出来过。
  
  ————三天后————
  
  “白糖!”已经成为身宗宗主的小青拉着大飞来到了身宗门口迎接白糖和武崧,到了门口变看见了白糖趴在武崧身上,武崧抱着白糖和小青大飞打招呼。
  
  小青和大飞也没有多问什么,看这架势就知道白糖经历了什么。
  
  “报告宗主大人!有猫在身宗海域发现了黯!”

  “什么!?”
  
  白糖听到黯之后就立刻清醒了。
  
  “黯没死!?”
  
  “报告宗主大人!有猫在身宗海海域看见了眼宗宗宫的船!”
  
  “难道是西门?”
  
  “他们要是遇见岂不是要打起来!”小青突然发现事情的严重性,要是在海上打起来,那身宗海域的守护人可不保啊。
  
  小青反应过来后就把大飞武崧叫着向身宗海域奔去。
  
  ————身宗海域————
  
  “哟,这不是眼宗宗主西门嘛~”烛龙欠揍的声音响起在波涛汹涌的海面上,让黯听了都想打人,但是他不能啊,无情还在他怀里睡觉呢。
  
  因为无情晕船,所以黯在上船的时候就让无情趴在他怀里睡觉了,估摸着到身宗的时候无情就醒了。
  
  “啧,你们好烦。”西门很崩溃,怎么带着老婆出来玩都能遇到这几个家伙。
  
  “嘿呀!老娘都不想碰见你们!”
  
  “说得好像我想碰见你们啊!”
  
  “老娘不管!你们赶紧给老娘绕道!”
  
  “唔……”黯怀里的无情睁开眼,打了个哈欠。
  
  “吵……”无情在黯的怀里蹭了蹭。
  
  “既然是同路,那就一起走吧,本来都是来度假的,也省的打一架了。”黯用混沌把自己的声音阔了出去给西门听。
  
  此时的西门正在思索着这句话的真实性。
  
  “你们吵到无情了。”
  
  “大人对不起!”烛龙句芒二话不说就跪下先道歉。
  
  “……”西门此时真的很震惊,他完全没有想到,对黯如此忠心的无情,和黯居然是这种关系。
  
  “那好吧,到了身宗,你们可别捣乱。”
  
  “哼,捣乱我还比不上白糖和你身边的那个小子。”
  
  突然被黯点名的瞳瞳愣了一下,然后反应过来,不是好话,然后瞳瞳炸毛,西门彼吓一跳,然后给瞳瞳顺毛。
  
  到了身宗大门口就看见了星罗班满身怨气的盯着黯,然后由怨气转化为震惊,还不是看见了黯怀里的无情。
  
  “白糖,没事儿,他们只是来度假的。”
  
  为了防止双方在这里打起来,西门只能出来调节一下气氛。
  
  “我们只是来玩而已,带不了两天就走了。”
  
  真的假的,真的假的,真的假的。
  
  白糖内心无数只草泥马呼啸而过,这不是黯吧。
  
  “你怎么证明你是来玩的!”
  
  白糖指着黯吼道,突然被黯的杀气镇住。
  
  只见黯捂着还没睡醒的无情的耳朵,对白糖说到:“声音太大了。”
  
  白糖表示:不不不,这猫粮我不吃。
  
  “要是你们干坏事,我们身宗必将全力追杀你们。”来自小青的威胁。
  
  “嗯,行”反正阴霾山谷你们进不来。
  
  到了身宗游乐场之后,无情也清醒了,此时。
  
  【叮,您的好友“皮皮黯”已上线】
  
  【叮,您的好友“皮皮白”已上线】
  
  【叮,您的好友“皮皮瞳”已上线】
  
  三人拖着自家老公/媳妇儿玩遍了整个游乐场,白糖也见识到了黯的另一面,不由得感慨:真会玩儿。
  
  最后,晕船组在草丛旁干呕,黯在无情旁边默默地照顾无情,其他的猫默默走开,把地方留给这小两口。
  
  “没事吧”
  
  “没……”无情趴在黯的身上恢复体力。黯只是默默的给无情顺毛。
  
  随后,游乐场就被这几个人逛了个遍。晕船四人组表示,以后再也不要来游乐场了。
  
  而黯,白糖和瞳瞳由于性情相投,这两天玩的不亦乐乎,然后交换联系方式,以后好有什么好玩的一起出去玩。
  
  为此,武崧和西门桑心了好久。
  
  为什么伤心?你老婆把联系方式给你死对头了你不伤心?
  
  不得不说,这三个人真的很能玩。
  
  晕船四人组这几天就一直在身宗宗宫里喝喝茶练练武。

评论(20)

热度(1557)

  1. 共6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