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竹竹

救命————写不出文————

黯大人的真香语录【黯情篇】

  “名为无情,却并非无情,你让我拿什么信你”

  

  “无情,去把墨邪抓回来”【墨邪:凭什么我要来这里给他们这对情侣客串🌚】

  

  “无情,我说过,我拿什么去信你,你……值得他们信任么,你……值得我信任么”

  

  前方真香

  

  “无情呢,幻夜你看见无情了么”

  

  “无情在哪儿啊”

  

  “无情?我最信任的就是他了”

  

  “无情,陪我睡觉”

  

  “无情!陪我出去玩!”

  

  “无情!修那个老家伙又欺负我了!”【要抱抱!】

  

  “无情!你这辈子都是我的!”

  

  【无情:我TM……算了,不说了,再说腰就不保了】


评论(6)

热度(1036)

  1.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