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竹竹

救命————写不出文————

【黯情】【烛句】【修白】依旧是和谐的一天

  “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男人婆!你这辈子都不会追上本少爷的!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”
  
  句芒拿起烛龙的惊堂拐就砸了过去,烛龙愣了一下,然后被砸中倒地。
  
  烛龙手上的铁羽双扇成功的被句芒拿了回去。
  
  “别再让老娘看见你拿老娘的东西了。”句芒丢下这句“恶狠狠”的话后飘然离去,留下在原地发呆的烛龙。
  
  烛龙内心OS:我老婆真好看,不就是我老婆,我老婆就是好看,刑天你单身一辈子吧!【刑天:嗯?和我有什么关系吗?】
  
  黯的房间:
  
  “大人,该起床了……”无情好不容易从黯的怀里挣脱出来就开始扶着腰催促黯起床。
  
  “唔……无情,再陪我睡会儿”
  
  无情:要不是看在你是我上司的份儿上,你现在已经被我揪下床了。
  
  ————两小时后————
  
  “喂,男人婆,本少爷有话跟你讲”烛龙把前面的句芒拉住来到了离刑天比较远的地方。
  
  “喂,你把老娘拉到这个地方来干什么啊。”
  
  “喂,男人婆,本少爷这句话只说一遍,你听好了”
  
  “你搞什么猫腻呢”句芒差点一扇子pia到了烛龙的脸上,然后就被烛龙的话给说的愣在了那儿。
  
  “男人婆,本少爷喜欢你”……嗯?没反应?这一刻,烛龙感到自己失败了。
  
  “反!反正!反正老娘不可能喜欢你!”算了吧,句芒你真的不适合说谎,脸红的跟那什么似的。
  
  刚从屋子里出来的黯和无情就看见了打情骂俏的烛龙句芒这小俩口。
  
  仿佛看见了小心心打在了自己的头上呢。这一刻,无情感到有黯这样的老公是这么好。
  
  “无情……今天出去玩吧,去咚锵镇看看吧,修那个老头子好像在咚锵镇,找他打一架”
  
  “……好”您开心就好。
  
  刑天:为什么都欺负我啊
  
  ————咚锵镇————
  
  “修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”依旧是大清早犯花痴的白糖丸子。
  
  “嗯?白糖,声音大了哦~”修摸了摸白糖的头。诶呀,媳妇儿的手感真好,唉,真不愧是我媳妇儿。
  
  “咚!”一道混沌从天而降,砸在了修的脚边。
  
  无情捂脸站在黯的旁边,黯则是嚣张的看着把白糖护在怀里一脸警惕的修。
  
  突然,黯扑到了无情怀里,说了句:“本来以为这老家伙没对象……”
  
  无情:【一手揉黯,一手捂嘴偷笑】
  
  烛龙句芒:【互捂嘴偷笑】
  
  白糖:【准备揍猫】
  
  修:“小崽子,过来,不揍你”
  
  黯:“来呀~奉陪~”
  
  
  今天的咚锵镇依旧很和谐呢~

评论(24)

热度(1400)

  1. 共8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